洛雪

明日隔山岳,世事两茫茫。

一时兴起谈谈39集里的钟会小可爱

没有忍住又看了一集jslm……刚才听一直追剧的小伙伴说已经播到39集了,丕甄又双叒叕吵架了,抱着一种想看编剧到底和曹丕甄姬有多大仇的心态我打开了优酷……虽然小伙伴时常给我发点剧透,但我对现在的剧情还是理解困难orz眼看着进度条过半还没看到曹丕甄姬,感觉自己看错集了,刚想关掉就看到钟会叫司马懿“老师”……突然想起之前看到他初次登场那集时我还表示很期待他的戏份呢,于是我立刻放弃了关掉视频的想法继续往下看。

钟会看到邓艾来了,一声“士载你回来啦!”叫得那个开心啊~司马懿陈群邓艾钟会四个人坐下来,邓艾先发表了一番“不必与蜀吴争一时之胜负”的高论,钟会那小眼神一直黏在邓艾身上,隔着屏幕我都尬的不行,停停停你可是倾慕嵇康欲狎夏侯玄以后还要和姜维情好欢甚的男人诶,这看向邓艾的黏黏腻腻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啦?

邓艾话音刚落钟会就说“士载,你怎么不结巴了”……这公然调戏的口吻是闹哪样?接下来司马懿亲切慰问邓艾“这些日苦了你了”,钟会马上接了一句“我做媒,给你介绍一个好姑娘,怎么样”,我内心仿佛一万头羊驼奔腾而过,什么鬼啊你先考虑一下自己的婚姻大事好不好?刚出场时且跳且吟“静女其姝”我可是还记着呢。

然后钟会又来了句“你在外做官,不能连个家眷都没有啊”,登时把我逗乐了,你确定说的不是你自己吗……这个钟会似乎具有一种一语成谶的天才,之前说杨修急功近利容易树敌也容易牺牲,恰好预示了自己的结局(不)……说起来,把钟会塑造得这么单纯→_→,将来还会有他谋反的剧情吗_(:_」∠)_另外这个年龄设置也太尴尬了吧,伐蜀时岂不是货真价实的夕阳红?

总之这个钟会还是很……搞笑的,每次看到他我都特别想笑,本来今天是要看看丕甄又搞出什么事情来了最后却变成了对士季的温情吐槽冏rz

这个剧……似乎快要结束了,今天早上刷微博发现居然还有第二部,第一部我依靠对xx等人的喜爱强行坚持到十几集,第二部估计是没什么动力了,关键是我喜欢xx的同学也要弃剧了,以后就没人给我剧透了。最后说一下我很久没看过国剧了,追了一段jslm,也算是情怀驱动吧:D接下来的xxxx,我可能……也要看-_-||到时候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有时觉得简单吐个槽也挺有趣的,仿佛又回到了当初和小伙伴一起槽扭三的那个夏天hhhhh不得不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现在想想扭三还是不错的~“死亡是凉爽的夏夜,可供人无忧地长眠”,“请允许我在星光下自刎”之类的台词,别具一种放飞直白不做作的美感(我在说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洛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