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雪

明日隔山岳,世事两茫茫。

今天终于食用完毕side blue的动画,简单谈两点肤浅的感想(是真的很肤浅😂)。
1. 羽张迅简直是辛苦下凡的天仙啊……黑长直颜值爆炸声音温柔处事果决,一秒爱上!作为继任者的室长同样也是温柔与强大的结合体。我非常向往这样的人,肩上担负着难以逆转的命运,却能将这诅咒转化成温暖的力量,为身边年轻的人们塑造梦想,提供救赎。啊……真的好喜欢这样的人……
2. 在动画之前我一直坚信善条只和羽张rio,但是……毕竟动画视觉冲击比较大,我突然产生了室长和善条szd的错觉(也许不是错觉?)
“您是一把剑,是属于我的力量,也是我无法完全驾驭的存在。简而言之,善条先生,您是和我命运相连的另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讲道理,这难道不是告白么……楠原去世后,善条同室长爆发冲突的时候伏见站在中间的场景真xswl,“您今天的表情真不错”什么的,室长是怎么做到在这种情况下还一本正经撩人的啊!擦背场面看得我疯狂截图,不禁又想起小说里善条形容室长“白皙柔软的背部,就好像未遭人染指过的白纸一样”……阅读文字的时候心情没什么波动,配上画面就不太一样了。
Btw, 津田叔的配音很出色,绝不串戏,所以我格外激动,全程跃跃欲试锁住他俩23333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洛雪 | Powered by LOFTER